【校运会专题】哲学学院与第四十五届校运会(3)

2018-05-02 文字:[] 点击:[]

 赛场上的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在场外的观众同学们也用行动体现着哲学学院的风采。

 

 

 在操场东侧的观众区,哲学学院的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秩序井然地观看比赛。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当学院的运动员出现时,统一有序的加油声在运动场中回荡。同学们还自发组织了啦啦队,用特别的方式给赛场内的健儿们助威,展现哲学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赛场内外无不洋溢着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气息,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场下的同学们积极地撰写了许多优秀的通讯稿来传达他们对赛场上辛勤忙碌的工作人员的敬意和对努力拼搏的运动健儿的鼓励。

 

 在比赛结束后,哲学学院的同学们有序退场,一部分学生会干部留下对观众区进行了打扫,做到保持运动场原本的清洁卫生,不留下一片垃圾,不给他人添麻烦。大学生应有的素质时刻牢记在心。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       下一篇:【校运会专题】哲学学院与第四十五届校...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