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2018-04-08 文字:[] 点击:[]

 

 为了贯彻新时代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新闻宣传工作和新媒体运用的能力,哲学学院于2018年4月3日下午16:30在南校区艺术楼G3015会议室举行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刘剑、学生会宣传部、新媒体部成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盛立民副书记分别从新闻主题策划、文字表达与图片选取、新媒体平台建设、平面媒体与新媒体的互动配合、宣传栏展板制作和新闻审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针对学院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并要求大家积极关注学院网站、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解决。


    盛立民老师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和重要环节,从事该工作的人员一定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将学院的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做细做实。


    在场的同学们对盛老师的要求和建议作出了积极的响应,提出了一些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盛老师均给出相应的解答和解决。会议还对开展安全专题教育、“信仰•航标”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等活动进行了布置。


    此次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的召开,使大家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有效提高了学院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新闻宣传工作应秉持的原则与方法,对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新闻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大有裨益。

 

上一篇:哲学学院与美术学院“关注两会,聚焦热...       下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梦·感恩行...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