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小程序及易班培训会

2018-04-01 文字:[] 点击:[]

 为使同学们了解第二课堂小程序及易班APP使用方法,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哲学学院于2018327日下午1630在南区主楼DF0301举行了第二课堂小程序及易班培训会。

 会议由哲学学院辅导员、讲师刘剑老师主持,由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王涵泽进行具体讲解。哲学学院20152017级的同学均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刘剑老师说明了召开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并列举了一些迄今为止在后台审核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随后,办公室部长王涵泽对第二课堂小程序使用步骤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也对易班APP的各种人性化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最后,刘剑老师对培训内容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会议重点。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刘剑老师也一一做出了详尽解答。培训会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第二课堂小程序与易班app的使用方法,更在学习过程中深入体会到学院与时俱进所带来的便利,本次培训会成效显著。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