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学习活动

2018-04-01 文字:[]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工作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哲学学院团总支对2015级、2016级、2017级三个本科生团支部做出安排,在三月份集中开展了以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学习活动。

2015级哲学班在团支书高慧的带领下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融入到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战略部署上学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主动做好笔记,他们一致认为要做新时代大学生,必须紧跟时代步伐,时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级哲学班在团支书金凤带领全班同学一起深入剖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结合个人实际提出践行要求,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和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容和基本要求

2017级哲学班团支书王哲彪带领进行专题学习活动为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含义和深层内涵,着重强调与解读了对个人层面的要求。通过横向与纵向的对比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性与先进性的理解。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任务,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各年级主题班会的学习活动虽已结束,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不会停止。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自觉进行思想意识层面的自我反思教育,使自己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真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       下一篇: 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哲学学...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