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哲学学院预赛成功举办

2018-03-23 文字:[] 点击:[]

 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哲学学院预赛于320日晚7点在南校区主楼0102教室成功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博士、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齐琪、内蒙古大学职业发展联盟主席白宇。

 

 本次比赛以规划自我、成就辉煌为主题,共有“PPT展示讲解现场答辩评委点评三个环节。

 

 在第一个环节中五名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与讲演。各位选手运用新颖的材料和形象的事例针对个人情况、社会需求等各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分析与规划。答辩环节中的精彩互动使得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和理解。

 

 在评委点评环节,三位评委字字珠玑、鞭辟入里。他们认为选手们对自我认知分析准确,并且有较为新颖的想法;同时,他们也指出了选手在规划中的不足,希望选手在职业规划中应与社会现实相结合,并对于职业目标有更清晰的认识。

 

  经过评委的打分,五号选手王哲彪同学获得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的第一名。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作为一种校园与社会有机结合的互动型比赛,有利于引导参赛选手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应有的准备。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学生管...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