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学生管理工作

2018-03-15 文字:[] 点击:[]

 2018年3月15日上午9:00,哲学学院在南区艺术楼G3015召开班主任会议,研究和布置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各本科班班主任和学生辅导参加了会议。

 

 盛立民副书记从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成绩预警、安全教育、思想政治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布置了工作任务,强调了班主任与家长的沟通机制建设、校园贷风险防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学生活动审核管理和奖助优评选等重点问题,要求班主任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

 

 会上,各位班主任与学生辅导院就各班级的具体管理情况展开了讨论,对重点关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典型问题形成了一致的应对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和班级层面的各项学生管理任务,强化了工作职责和管理机能,有利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细化和落实。

上一篇: 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哲学学...       下一篇: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