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第一届“羽我同行”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7-12-11 文字:[] 点击:[]

  2017123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特别邀请到了追星羽毛球社的羽毛球大神们作为彩裁判出席,羽毛球馆内,选手们斗志昂扬,角逐激烈!

  比赛前半段是男女单打,比赛一开始,双方选手久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选手们演绎地淋漓尽致。他们在场上穿梭、跳跃,你来我往,不断的改写比分,令人惊叹!

  比赛后半段是男女双打,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也异常烈。选手们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技术刷新着比分。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观众的呼声此起彼伏,不曾停歇。

  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凭借自身非凡的实力 刘春兴、陈隆鑫、李扬 勇夺男子单打前三名;周梦遥、包乌云、谢月 勇夺女子单打前三名。刘春兴&李扬 配合无间问鼎男子双打;谢月&周梦遥合作默契问鼎女子双打。

  本次羽我同行羽毛球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同时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参赛运动员在体育馆内挥洒汗水,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属于哲学学院的风采!

 

 

 

 

 

上一篇:【预告】“信仰·航标——内蒙古大学马克...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