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7-12-11 文字:[] 点击:[]

 根据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指示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组织生活准则,哲学学院党总支于121日晚在主楼0309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剑老师出席会议。这次会议主要议题是是否发展刘晗等同学为重点培养对象,讨论、表决是否接收杨淑艳、张赫原等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关于白艳芳、赵丹蕾等同学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大会首先由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剑老师讲话,刘老师的讲话深入浅出,特别是强调了,身为一个党员应该做的事情,能做的事情以及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刘老师说,党员,并不意味着拥有某些特权,而是意味着,肩上更多的责任,群众的信任,人民的嘱托。

  接着,主持人郭芳分别宣读了本批积极分子转重点培养对象名单,本次发展预备党员名单,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名单。新党员发展对象和转正预备党员依次做了思想汇报,同学们对自己从各个方面做了深入剖析,结合个人经历,谈了什么是党员、为什么入党、怎样成为合格党员等重要问题,向党组织坦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青年心声。入党介绍人研究生党支部陈菲同志针对入党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表明了意见和态度。本科生党支部高慧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表意见,表达了各位老党员对新发展党员的热烈欢迎和热切期盼。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依照流程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杨淑艳、张赫原、李秀兰等1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接收白艳芳、赵丹蕾、闫禹宏等8名同学为中共正式党员。代文勃同学作为学生党支部代表作总结汇报,通报了政审和听取群众意见的情况。主持人郭芳宣读了表决决议。

  大会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举起拳头完成庄严的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哲学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发展学生党员的工作,本次发展学生党员的名单经过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的认真讨论,广泛征求了党内外意见,形成了充分共识。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各位同学的配合,祝愿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明天更美好。

                              

 

                                              

 

 

上一篇:哲学学院第一届“羽我同行”羽毛球赛圆...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二届“重拾乡音 守望乡土”...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