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走进哲学学院

2017-11-02 文字:[] 点击:[]

 为了进一步发挥共青团青年之声平台影响力,为广大团员解决实际学习生活困难,1026日下午,我校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走进哲学学院2017级团支部,举办了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校团委青年之声运营中心负责人张铖主持,学院团总支部长、干事,2017级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青年之声在身边青年之声我知道青年之声在倾听三个部分。青年之声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平台的运营情况和具体登录方法,通过实际操作为同学们解答了青年之声能做什么”“青年之声如何了解团员意见”“青年之声与校园生活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平台负责人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学习生活问题热心解答。活动过程轻松有趣,有奖问答、现场互动等环节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关于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的相关知识,感受到了来自青年之声平台的关怀,更体验到了作为共青团员的沉甸甸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青年之声是共青团中央深化改革,建设网上共青团的重要平台举措,是团组织与广大学生团员沟通的重要窗口。哲学学院团总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之声工作,通过组建网络评论员、青年之声联络员队伍等措施加强学院网络文化建设,转变思路,推进全员育人。相信,本次活动将更好地使我院团员了解青年之声,熟悉青年之声,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的各项活动中来。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       下一篇:哲学学院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大...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