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干部培训会

2017-09-16 文字:[哲学学院宣传部] 点击:[]

为了使新成员们更好地熟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要求,明确任务分工,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912日晚七点,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区主楼0312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齐琪,副主席贺瑞玺、副主席王宁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共分两个环节。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齐琪首先向干事们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以及每一位干事都需要了解的工作常识。她从管理模式、新闻推送、工作人员培训、如何写活动计划与活动总结及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的五个基本部分入手,主要强调了以迎新晚会为例的各部门分工协作的重要性和以活动计划及总结为例的工作态度问题。最后,主席向同学们强调了工作中的三个基本要求:坚持,热情与用心。接下来,哲学学院副主席贺瑞玺向同学们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以及减少目的性的勤学与创新对于工作的关键作用。他建议各活动部门不要把活动计划当作任务,而其他部门也不能忽视幕后工作。最后,新媒体部部长王循向干事们介绍了出新闻与拍照的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以便各部门对今后各类小型活动做即时记录。 第二环节是由各部门部长带领部员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注意事项进行讨论的分部门讨论环节。各部部长将自己从一年来的磨砺中总结出的经验倾囊相授,为初来乍到的新部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本次经验分享与专题培训会作为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新学期工作的重要课程,不仅有利于干事们工作能力及效率的提高,也坚定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集体在工作中创造佳绩,为哲学学院的建设争光添彩的工作信念。

 

                                              

 

上一篇:【风尚之星】张翊琳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茶话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