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2017-08-17 文字:[] 点击:[]

为了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沟通,优化育人环境,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也使各位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哲学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学生在校就读期间的管理工作进行沟通,哲学学院于2017年8月16日上午10:30南校区主楼0806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2017级班主任杨泽和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立民副书记从哲学学科的特点和我校哲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出发,介绍了哲学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的质量和特色学生活动,从转变观念和学习方式、加强安全教育管理、进行信息沟通形成教育合力等方面就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2017级班主任杨泽做了自我介绍并简单讲述了关于哲学学科的看法。杨老师强调了大学生活和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以及新生教育相关的情况,希望通过老师与家长双方建立良好的协调与沟通关系,共同保障学生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成长。

刘剑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关于学生军事训练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对家长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