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高师王惠灵博士为哲学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2016-12-16 文字:[] 点击:[]

2016126日晚7:00,哲学学院于南区主楼0508室举办由法国里昂高师哲学博士、华东师范大学哲学博士王惠灵老师主讲的“主体与自我的区分——从法国的哲学教育谈起”讲座。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潘兆云老师,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和哲学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王惠灵博士以法国高中哲学教材为例,引用了多位不同时代和学派哲学家的观点,向同学讲解了有关法国哲学教育和主体与自我区别的知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同王老师交流,提问,收获了新的知识和感悟。
      
潘兆云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勉励同学们继续在追求智慧的哲学之路上努力,并宣布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篇:哲学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刘丰研究员...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安启念教授举...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