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中国梦 感恩行”演讲比赛

2016-04-05 文字:[] 点击:[]

为了更好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中国梦走入全院学子的思想生活之中,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展现哲学学院的良好、积极向上的风貌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中国梦,感恩行演讲比赛,哲学学院于314日晚七点在我校南校区主楼0404举办中国梦,感恩行演讲比赛暨校内赛选手选拔赛。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利民老师、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潘兆云老师2015级班主任张海燕老师以及历年优秀选手出席了比赛并担任评委,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同学出席了此次选拔赛

比赛于7准时开始首先进入选手自我介绍的环节六位选手落落大方地依次介绍自己,其中不乏幽默和自信。

比赛随后进入了第二环节,六位选手依次上台,各施所长,不分上下。各个选手都表现出了各自的特色,庄严、幽默、自信、富有思考、深情等风格被选手们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之后,进入老师点评环节。张海燕老师详细指导了选手们的注意事项。潘兆云老师对“中国梦,感恩行”这一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希望同学们多多参加学生活动,珍惜大学生活,学会感恩。往届优秀选手王琳娇、赵若楠对选手们的细节和专业技巧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选手们受益匪浅。

比赛结果也随之公布。最终,王润港、刘冬青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贺瑞玺同学夺得一等奖。赛后,评委老师与选手们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行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次代...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