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培训

2017-03-09 文字:[]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合理科学的复习和备考,哲学学院盛立民副书记邀请哲学学院研究生毕业、专业从事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的邵明月学姐于32日晚6:30南校区主楼0311室开展了一次考试培训讲座。团总支刘剑老师及哲学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

邵学姐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类别、科目、内容等同学们迫切了解的知识,讲述了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中出现的如虚假报名网站、信息填写错误等问题。接着,邵学姐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与求职、就业相关的经验,希望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可以放远目光,在未来的就业中少走弯路。讲座过程中,邵学姐细致分析了考试中如说课试讲等考试内容,同学们也就自己的问题积极与学姐展开互动,整场讲座生动活泼、环环相扣,同学们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团总支刘剑老师对邵明月学姐回馈学院、义务讲座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以后举办的类似活动表示期待,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拓宽同学们的消息渠道,对同学们进行实质性的帮助。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开展“内大献礼七十载,志...       下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春季学期第一...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