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畅想大学梦,党团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7-03-20 文字:[] 点击:[]

2017年3月17日晚7:00,哲学学院南区主楼0312室举办“畅想大学梦,党团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面向2016级本科生全体团员,基于习近平总书记“与人生对话,与信仰对话”讲话精神,旨在响应共青团中央“一学一做”活动的号召,对团员们进行责任感和光荣感的培养和教育。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2016级本科班主任曹叶军、辅导员刘剑和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包娜仁其木格出席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干事代文勃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代文勃向同学们介绍了团中央发起的“一学一做”活动,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盛书记副书记发表了讲话,强调要增强团员意识,充分认识自身身份,要以身作则,以“一学”为基础和前提,以“一做”为落脚点和着力点,争当优秀和榜样,发挥优秀团员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团总支特别邀请到了2013级优秀本科生陈艺文和毛晓钰针对“与人生对话,与信仰对话”的主题,和大家分享大学生活的经验。两位学长结合自身成长的经历,从学习、兴趣、实践等多个方面,对大家进入大学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过好大学生活。

优秀团员代表、2016级团支书金凤和李悦、王循两位团员也针对本次主题团会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关于“一学一做”活动的看法。

曹叶军老师以信念和方法为主题,对同学们履行团员义务,过好大学生活进行了勉励。刘剑老师对上述内容进行了总结,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本次团会的精神,对出席本次团会的老师和嘉宾表示了感谢。

通过参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坚定了日后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争当优秀履行义务的决心。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