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注学校保卫处工作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16-05-03 文字:[] 点击:[]

为了进一步拓宽安全教育渠道,内蒙古大学保卫处开通名为“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nmgdxbwc”的微信公众号,旨在主动适应新媒体时代,推动学校保卫工作信息化,提升保卫服务水平,引导广大师生同心共创平安校园。

该公众号结合校园安全动态及时宣传、普及安全知识,使广大师生掌握安全基本常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全员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打牢平安校园建设的基础。公众号下设“安全教育”、“预警信息”、“通知公告”三大版块,包含“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治安事件防范”、“消防安全”等8个子版块。订阅信息每周推送五次,让师生动动手指,便能实现校园安全信息轻松阅览。

现要求广大师生关注“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微信公众,并认真阅读公众号内容,可扫下面的二维码,也可以搜索公众号“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或微信号nmgdxbwc加入。为方便管理关注的微信用户,关注“内蒙古大学保卫工作”微信公众后,请及时向公众号发送已关注的信息,教职工发送“学院+姓名”,学生发送“学院+年级班级+姓名”。

    学习安全知识,将使你终生受益!

 

上一篇:值得关注的校园微信公众账号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