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2017级辩手选拔赛

2017-09-11 文字:[] 点击:[]

    为了培养2017级新同学逻辑思维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为哲学学院辩论队注入新鲜血液,哲学学院9月5日晚7:15在南区主楼0301室举办了新生辩手选拔赛。

    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齐琪、副主席张翊琳、贺瑞玺、2014级至2016级部分优秀辩手、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由2016级优秀辩手代文勃主持。

    比赛共有四个辩题,辩题在考察新生辩论能力的同时也考察了同学们对当下实事热点的关注度。辩手们经过充分的准备,通过各媒介搜集资料佐证和充实自己的观点。随着对赛制的熟悉,同学们的辩论渐入佳境,比赛不断升温。辩手们旁征博引,你来我往,针锋相对而又不失礼节,在立论驳论环节中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辩论才能

    张赫原、贺瑞玺、姚一帆等往届优秀辩手在辩论结束后分别对同学们的四次辩论做出总结,他们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审题不清等问题,并对同学们寄予期望。

    辩论赛历时约三小时,新生辩手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个人实力与为学院争光的决心。此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平台,使同学们在充分展现自我、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通过辩论极大地锻炼了自己的思维反应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与辩证思维。相信对于每一位到场参加的同学来说,本次活动都是一次难得的经验与收获。哲学学院辩手选拔赛至此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他们今后更精彩的表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哲思辩论之旅,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       下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招新面试大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