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学生校园健康安全教育培训

2017-03-20 文字:[] 点击:[]

为响应自治区政府“健康内蒙古”的号召和落实内蒙古大学平安校园建设的要求,哲学学院于2017年3月17日下午4:30在南校区主楼0202教师开展学生校园健康安全教育培训。本次会议由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主持,2015、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剑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和学院有关校园安全的相关规定,介绍了学院关于学生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的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将“安全”二字牢记心中。

来自消防法治研究会的孙教官,为同学们普及了关于健康方面的知识。孙教官详细地为大家讲授了急救常识和健康知识,并且教给大家一些日常维护身体健康和预防疾病的养生小方法,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开展“内大献礼七十载,志...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