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组织开展“内大献礼七十载,志愿服务亮玉泉”学雷锋活动

2017-03-09 文字:[] 点击:[]

     为响应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团委和内蒙古大学团委的号召,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的40余名志愿者在哲学学院团总支老师刘剑的带领下,前往玉泉区小黑河镇的世纪新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身着志愿者制服的同学们统一登上大巴车,前往世纪新村社区。在志愿者们领取工具后,小黑河镇蔚书记和刘剑老师为大家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同学们很快就有序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认真仔细地针对小区内小广告随意张贴的情况进行清理,组织搭配起来铲除墙壁和防盗门上的广告。同学们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不少市民纷纷驻足,关心询问和拍照,并表示对同学们发扬雷锋精神和传统美德,展示大学生风采的活动十分支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表示,虽然初春的天气还很冷,但是雷锋精神却给大家带来了内心的温暖和力量,通过劳动实践,服务大众,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团队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一件有意义的事,是大学生活中难忘又意义非凡的一课。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范,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在内蒙古大学成立70周年之际,展示我校大学学生的青春风采,这也充分反映了哲学学院对于学生道德品质培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的重视,也体现了我院为贯彻为人民服务精神所作出的努力。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学生校园健康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春季学期第一...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