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组织学生清扫积雪

2017-02-22 文字:[] 点击:[]

2017年2月21日,内蒙古大学开学的第二天,呼和浩特就迎来了一场大雪。伴随着持续的低温,校园内的主要路段上都出现了积雪覆盖、道路结冰的情况,给老师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不便,也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

鉴于此,哲学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扫积雪的活动。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亲自带队各年级同学积极响应,拿起从后勤处借的工具,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在南区主楼西侧开出一条干净的道路。

通过这次扫雪活动,同学们表示既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学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为新学期打开了新的篇章。

上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春季学期第一...       下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年工作总结...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