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迎接学工考核检查

2017-04-10 文字:[] 点击:[]

201646日中午120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南区主楼0806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迎接学工考核检查。本次会议由哲学学院团总支刘剑老师主持。

刘剑老师就学工考核检查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对于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详尽的安排。各个部门也汇总了此前的各项学生工作中的工作总结和工作日志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本次学生工作例会使学生会各部门更好的明析任务,做好规划,把握方向。哲学学院能够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查漏补缺,并将制度日益完善,以最佳状态迎接学生工作考核。同时,哲学学院学生会在准备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工作,展示了学生会同学们的责任心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