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年工作总结茶话会

2016-12-20 文字:[] 点击:[]

2016年12月19日晚7:00,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南区主楼0806室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暨学年工作总结茶话会。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

刘剑老师针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个部门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表达了对于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的赞赏和对于未来工作更好的期待。刘老师的讲话中饱含着对于同学们的勉励,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用更认真努力的态度来对待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将哲学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学生会主席和部长们进行了自我工作总结,展示了本学期的劳动成果,也从尚存的不足中汲取了经验。刘剑老师、学生会主席张赫原、副主席闫禹宏分别代表学院为本学期优秀主席、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团总支学生会的干事们代表本部门轮流表演了才艺节目,赢得在座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祝愿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明天更美好!在同学们一起大声喊出的心愿声中,本次总结茶话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学生清扫积雪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纪念五四精神座谈会暨青马...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