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7-03-24 文字:[]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相关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观念323日晚7:00,哲学学院于南区主楼0102教室举办第十届职业规划大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博士、哲学学院王惠灵博士、内蒙古大学职业发展联盟主席董超及哲学学院优秀选手贺瑞玺担任。

    本次比赛以“规划自我、成就辉煌”为题,共有“PPT展示讲解”、“现场答辩”、“评委评分”三个环节。比赛开始,四名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与讲演,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个人职业生涯主客观条件进行测评与总结,答辩环节中的精彩互动使得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职业生涯规划和理解。在点评环节中,四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逐一点评,细致、认真的点评让选手与台下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经过评委的打分,三号选手赵紫薇同学获得了本次职业生涯规划的第一名。

    哲学学院辅导员刘剑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可以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有更进一步的思考与规划,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握好现有的机会,以各种活动和竞赛为平台,不断锻炼提升自我,为未来发展准备。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一种校园与社会有机结合的互动型比赛,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使同学们对学习目标更加明确的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日后的择业就业奠定基础。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迎接学工考核检查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学生校园健康安全教育培训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