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纪念五四精神座谈会暨青马班开班仪式

2016-05-19 文字:[] 点击:[]

    2016年5月6日晚七点,哲学学院于我校南区主楼0806室举行了哲学学院纪念五四精神座谈会暨青马班开班仪式。哲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潘兆云、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姜珊、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屈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潘兆云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过程和历史影响,并激励大家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奋斗,希望大家能利用大学生活实现自我突破。随后,学生会成员讲述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大家交流了各自的想法,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青年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承担着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坚决贯彻五四精神,努力奋斗,努力拼搏,不悔韶华,不负青春。

    哲学学院青马班的正式开班,认真贯彻落实了上级团组织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养工程的具体要求,深入推进了新时期学院共青团工作。相信通过教育培训,将加强对青年们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使哲学学院的学子们更加符合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标准和要求,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年工作总结...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