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招新面试大会

2017-08-21 文字:[] 点击:[]

为了培养新生整体素质和能力,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增添新的血液和活力,8月18日晚7:30,哲学学院于校南区主楼0504室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大会。

哲学学院往届学生会主席张赫原、本届学生会主席齐琪、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李秀兰、副主席王宁、哲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及2017级新生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招新面试会议共分自我介绍和部长提问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同学们分别从性格、兴趣、特长等不同角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并对所填报部门及填报该部门的原因等进行了说明。讲台上的同学们举止大方,充分展示了大学新生蓬勃向上、健康进取的青春形象。接下来,部长们根据报名表和自我介绍对同学们提出了他们想要了解的问题,同学们侃侃而谈、流利应对,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招新面试大会增进了新生们对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相信2017级的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哲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充分发挥所长,丰富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传承哲院精神,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篇:哲学学院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