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6-04-05 文字:[] 点击:[]

2016330日下午,哲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遵守工作纪律等事宜进行部署。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主持会议,副院长王金柱、尚建飞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盛立民副书记传达了朱炳文书记作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讲话和陈国庆校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结合《内蒙古大学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学院行政人员的工作纪律、课堂教学纪律和学生出勤学习等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明确的要求。

会议还对展开“博爱一日捐”活动、毕业生论文答辩等事宜进行了布置。

上一篇:哲学学院党组织情况一览表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巡视...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